close

謝忻因小三風波停工了一陣子,演藝事業大受影響,她日前宣告重拾教職當音樂老師,日常生活則會健身鍛鍊體態,20日分享在健身房的照片,穿著運動短褲舉壺鈴,翹屁屁姿勢被網友讚美臀,稱她真的瘦了很多。不過也有網友留言覺得她「腳好壯」、「女生的腿應該要纖細」,不過謝忻並沒有與對方辯論,而是以10字「說我好壯我很開心耶」,回覆對方,被讚高EQ。

而謝忻6天前透露臉書被綁架,她直呼「彷彿我的回憶也被綁架,好幾天了,我的回憶還是沒下文…」,讓她很沮喪。直到昨(21)日她分享健身文時,仍無奈表示「臉書可不可以趕快把我的臉書還給我」。

★更多新聞報導
▪ 網美圈賣淫價目表瘋傳 鄉民一一點名網美們急否認
▪ 「最性感男人」驚曝18歲被人打暈、強行「爆菊」
▪ 沒開餐廳廚藝再獲肯定 謝霆鋒二度成「米其林之友」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4955559







其他分享: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松山離婚證人士林離婚證人內湖離婚證人南港離婚證人文山區離婚證人萬華離婚證人大同區離婚證人大安區離婚證人







其他分享: 如果要去彰化玩可以參考彰化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嘉義玩可以參考嘉義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南投玩可以參考南投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離島玩可以參考離島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屏東玩可以參考屏東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基隆玩可以參考基隆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金門玩可以參考金門旅遊部落格 ,如果到台中玩可以參考台中旅遊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